水彬月

冰棒还是奶油冰淇淋


凑晃遇到慎的第一个夏天,慎也不只是会拿下酒菜来到店里,凑晃也会接到不同的小零食。

比如说冰棒,这种冰冰凉凉的夏日必备品,但慎发现凑先生意外的不喜欢呢,凑先生确实不怎么喜欢冰棒这种硬邦邦的,换作以前凑先生还是很喜欢的。

“可能我上了年纪,咬不动了吧”

凑晃这样打趣自己,也可能真的是这样,一想到冰棒,他就牙疼,不过比起冰棒他还是喜欢奶油冰淇淋之类的,松软又绵密。

所以当慎拿着冰棒出现在他面前时,还是有些犹豫的,最后还是收下了,毕竟他可不想看到小慎失望的表情。

凑晃将冰棒含在嘴里,小小的唇瓣被冻的通红,又不咬断,因为会搁到牙齿和嘴里的软肉,只好将冰棒拿出,伸出红艳艳的舌尖一点点舔进嘴,冰棒底部融化来不及吞咽,流到手背,凑晃只好将手背甚至是流到手腕的液体舔进。

慎看着眼前专心致志吃冰棒的凑晃,视线又忍不住向凑晃红彤彤的嘴唇看去,自己的那一份早就被啃咬着咽下。

“凑先生,对不起我想到家里还有些事,就先回去了”

不妙,在待下去,就要控制不住了。

“诶?好吧,路上慢点,对了下次别带冰棒了,凑先生咬不动哦”

看着远去的慎,凑先生将最后一口吃进嘴,含糊的说着,又不解的想着,怎么就走了。

直到慎下次来,凑晃看着慎手里那一盒冰淇淋,眼睛都亮了。

“真的给我的,小慎还真是对我好呢”

凑晃想也没想就接过了慎手中的盒子,开心的吃起来,心中不禁感叹,小慎人真好,还是奶油冰淇淋适合我啊!

小口小口的吃着,丝毫没察觉到慎看他的眼神,慎只是撑着脸看着。

直到已经吃了小半盒才想起一旁的慎,看着手中勺子上的冰淇淋,对慎不好意思说着。

“小慎要吃吗”

还有这好事?慎眼睛都亮了。

“当然,要是凑先生喂就更好了”

慎前去倾了倾身子,开口说到。毕竟机会难得,又盯着凑晃的嘴唇,还带着点点奶白的奶油。

凑晃将勺子放到慎嘴边,眼神示意。

张嘴吃掉,甜甜的味道散在口腔,舔舔嘴,又不禁看向凑晃的嘴唇,不知道凑先生的嘴唇会是什么味道呢?

凑晃躲开慎的眼神,将勺子收回,他现在脸一定超级红,真的是。

可是真的,小慎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帅哥呢!凑晃咬着勺子愤愤的看着慎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